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XX示意圖 XX Diagrammatic Sketch




































Year/  2012   Media/  animate,video   Time/  03:28

雖然記憶可以隨時被提取,但也只是提取了有印象的部份,純然只有非實質存在的影像跟聲音等感官,真實身體卻永遠無法回到當下的時空,而我一直想透過某種非現實的方式來回到那些已經再也不能觸及的當下。

那是一種物質性的想像,當觸目不及的過往瞬間不斷的重複快速、宛如影格撥放時,一個當下的感性無法被解套,我們似乎只能用理性層面與自我對話,唯有客觀與理性是可以暫時解決,而且可以與外部溝通的方式。

我想要呈現一個兩種極端狀態的對比和呼應,理性與感性究竟是完全對立的、還是可以互相融合的,我沒有預設問題的結果,只是想在這樣的溝通形式中給出開放的詮釋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