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開幕演出Opening Performance



Year/  2012    Media/  Acrylic,canvas   Length/  91x72.5cm

當我流覽過去照片的時候,過去記憶充斥腦海宛如影格般快速閃動,對我而言記憶總是像被挖空怎麼樣也填不滿的時間帶。

影像再現了記憶片段,然而那依舊是片段,而我試圖去填補跟拼湊、將它重製成可以辨識的美好想像。照片本身是記憶的碎片,而我又將那進行了更碎裂的拆解。

一張張的照片就像不同的時空穿梭其中,我隨機擷取了照片中的區塊,它們就像演員被安排在舞台上演出一場即興劇,我試圖在其中置入一種文字與空間的流動,期待它們在畫面上的重新組合可以進行原本記憶沒有的不同的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